Google+ Blair's 航空攝影: 長榮航空 EVA AIR B-16725 777-300ER

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

長榮航空 EVA AIR B-16725 777-300ER

長榮航空第22架波音777-300ER新機,國籍編號B-16725,於西雅圖當地時間11日上午9時(台北時間為12日凌晨1時)在波音公司西雅圖交機中心舉行交機典禮,由長榮航空張國煒董事長、波音交機中心副總Jeff Klemann共同主持,儀式中長榮航空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(CIS)及機身塗裝,在眾人的期待下首度公開亮相,嶄新的外觀讓與會來賓大為讚賞,該機於當地時間下午1點30分自波音公司佩恩機場(Paine Field Airport)起飛,由張國煒董事長親自駕駛新機飛渡回台。
長榮航空張國煒董事長表示:「長榮航空是波音自2005年起開始導入777-300ER的啟始客戶(launch customer),目前該機型已為長榮航空的主力機隊,依目前訂購數量,波音777-300ER機隊總數在2017年即可突破30架。去年我們推出新一代的波音777-300ER,將機上設備大幅升級,今年藉由這架新波音777-300ER交機,我們推出新的機身塗裝,希望透過嶄新的外觀設計,展現長榮航空不斷創新求變的精神,從外觀到內裝,都希望能提供旅客更高端的服務,讓每一次的搭機都是最完美的體驗。」
全新的企業識別延續長榮集團的羅盤針為主體,綿密的經緯線勾勒出長榮航空快速發展的飛航網路,更精簡的尾翼設計,讓新的企業識別更加顯著,同時帶出長榮航空對飛安永不妥協的決心,尾翼上的長榮綠向外延展,象徵立足台灣、飛向全世界的企圖心。新機外觀的流線型設計象徵著長榮航空以嶄新蛻變之姿,持續提供旅客最優質的創新服務,機腹的橘色曲線展現飛翔的流暢感與速度感,代表長榮航空隨著全球發展,帶給旅客最舒適美好的飛行時光,沉穩的墨綠色機腹塗裝,豐富視覺的層次,同時展現了長榮航空友善地球的堅持,以及蛻變成為國際頂尖航空公司的決心。
新機同時搶先推出新版的「登機音樂」,長榮航空委託I See You廣告及看見台灣電影配樂大師何國杰編曲、錄音及製作,何老師特別以「陶笛」樂器作為主旋律,編寫了「Love is the Answer」、「Horizon」及「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」三首悠揚輕柔的樂曲,陶笛獨特遼亮、穿透的音色,讓樂曲呈現出翱翔天際、寬闊自在的氛圍,以呼應準備起飛時,旅客期待迎向下一段旅程的心境。為了要讓旅客聽到樂曲優美的旋律,何老師親自到各種機型測試機艙環境,適度調整高低音分配,以期獲得最好的效果。
而在何老師創作新的登機音樂同時,仍保留了台灣最動人的記憶,將一直以來廣受旅外遊子喜愛的台灣民謠,以陶笛為主旋律重新編曲和詮釋,串聯成民謠組曲,做為飛機降落時音樂,旅客在航機即將抵達目的地前,就可很平靜地聽到包括雨夜花、望春風、桃花鄉、孤戀花、白牡丹及採茶歌等耳熟能詳的曲目,讓歸鄉、外出的旅客可以在飛機降落時,聽到最懷念的曲調,也讓造訪台灣寶島的外籍旅客 留下最美的第一印象。
新機交機經整備完成後,將投入北美航線營運,明(2016)年將再導入7架波音777-300ER以及6架A321-200,屆時長榮航空的機隊數將會達到近80架,北美航線也將於2016年底前陸續增班至每週77班。
所屬公司: 長榮航空 EVA AIR
註冊號碼: B-16725
IATA代碼: BR
ICAO代碼: EVA
製造廠商: 波音公司 BOEING
機型: 777-300ER
2017/09/04拍攝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


2016/03/06拍攝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